高祥威:为民请命‧马华勿放弃政治斗爭

高祥威(右四)出席“幻彩飞扬”排舞交流会,与一班妇女姐妹展示胜利手势形成趣景。
左一为陈迦维。(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蒲种)由马华蒲种区会属下11个支会妇女组携手联办的“幻彩飞扬”第二届排舞交流会,吸引了250名来自蒲种、蕉赖、八打灵等多个地区的妇女姐妹前来捧场。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为有关交流会主持开幕礼。他致词时表示,虽然华社在去年308大选后,感觉就像呼出一口堵住心中的闷气,但是当前政局该如何走下去,以及如何保持国家稳定发展等重大课题,凸显出华社更需要马华,因此他呼吁马华基层勿放弃党的政治斗爭。

他说,华社往往会认为马华做得不够、也不彻底,或者做错了,惟在政治上的对与错胥视当时的局势。

他说,自从雪州由民联执政以来,他发现各地的妇女及青少年社区活动已经明显减少,令人感觉到政府忽略了社会不同阶层的需求。

其他出席嘉宾包括了蒲种区会副主席陈迦维、副秘书李志亮、副財政陈顺宝、区会妇女组署理主席郭丽清、马青区团副团长凌玉龙以及排舞交流会筹委会主席曾美凤等。

星洲日报/大都会‧2009.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