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去年“寻找”迄今 蒲种500家庭受惠



(雪兰莪‧蒲种)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宣布,自从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于2008年初推行“寻找计划”以来,蒲种地区一共有500个家庭的申请获得批准,当中受惠的弱势群体不分族裔,包括了贫穷家庭、残友、乐龄长者以及孩童。

他说,中央政府提供上述补助措施,或多或少可协助这批急需援助的弱势社群,尤其是在国家经济放缓期间,助他们减轻生活负担。

帮助有需要弱势群

也是马华蒲种金銮服务中心主任的高祥威是在出席一项“颁发福利援助金给蒲种区弱势人士”的活动中,如此表示。当天共有300人出席领取不同款额的援助金。

此外,他指出,马华将全面配合该部门展开“寻找计划”,让更多被社会忽略的不幸人士得到应有的照顾和协助,因此其服务中心已做好准备为有需要的弱势者提呈申请。

陪同出席上述活动的来宾包括了国大党蒲种区部主席莎迪威、斯里沙登区州议员特别助理苏比,以及社会福利局官员阿玛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