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支持阿兹敏公布雪州行政弊端


左一副团长刘亚强、左二财政吕荣、秘书张文震、高祥威、署理郑有文、委员张盛闻、委员李珀华、右一执行秘书高玄慧

(莎亚南十日讯)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希望雪州立法议会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兼民联国际山庄州议员阿兹敏先生将雪州现任行政议会不利商、不惠民的资料向人民发布,而不是在州议会利用辩论环节蜻蜓点水带过,就高调促请撤换州行政议员,让人民感到模陵两可,到底他是为民呛声,或为本身官位呐喊。

高祥威认为如果阿兹敏是代表商人传达不满,马青雪州全力支持他的言论,因为这是事实。州内的商家,尤其是那些在商务上需要州政府协助、协调或官方批文的公司在这方面受困,但往往因为害怕说出不满后受到秋后算账,而选择沉默。

马青雪州和大多数的雪州子民预测阿兹敏是本着个人和官职的政治议程来参与辩论是有其论点的。大家都认为阿兹敏来自民联,是有机会代替现任行政议员,甚至代替州务大臣的人选,为引视线或民联内部因素,利用民怨发难。
高团长呼吁阿兹敏能证明本身没有个人议程,立刻将本身提到的不利商政策、不惠民的措施、经济理事会变质、行政议会花太多时间和那一个行政议员办事无力的资料向人民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