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参与社区活动 促进家庭和谐

《中国报》- 高祥威:参与社区活动 促进家庭和谐



《南洋商报》- 高祥威:落实一个大马 从家庭亲子关系开始



(蒲种26日讯)马华蒲种区会副主席高祥威指出,落实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宏愿,必须先从家庭开始,亲子之间保持良好关系,才是促使社会团结的钥匙。

金銮社区运动会开幕

他星期日上午出席第四届金銮区社区运动会嘉年华开幕仪式后,这样指出。

他说,根据网络调查数据,有12.7%的运动好手是因受到家庭成员的影响及遗传,加上后天训练而成为国际性运动好手。

“故此,类似的社区运动正是发掘运动好手的平台。”

他指出,有关社区运动迈入第四年,每一年的反应都很热烈,主要是因为社区运动会比一般的运动会不同,是一个可以全家参与其盛的家庭式运动会。

“运动员是以爱心及团绝争取胜利的运动会,一家大小发挥团结精神,大大促进亲子关系。”

金銮区社区运动会是在蒲种青年之友体育中心举行,是由金銮区社区运动俱乐部及八打灵县青年及体育部联合主办。

尽管下了一场雨,不过250名“运动好手”仍旧赴约,全力以赴参与各运动事项,其中包括足球赛、藤球、女子英式篮球及排球。

出席者还包括八打灵县青年及体育部副主任诺丽达及社区运动会筹委会主席苏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