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政府地 绿肺充球场 翁诗杰轰民联变“民霸”

《星洲日报》- 成功花园马华办事处被查封 翁诗杰率200居民抗议


(雪兰莪‧班登)交通部长兼班登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翁诗杰週日(7月5日)与雪州班登美丽园约200名居民,一起拉横幅抗议安邦再也市议会,及行动党莲花苑区州议员李映霞,查封建在州政府地的成功花园马华支会办事处。

当地居民高举的横幅写上“李映霞你联合MPAJ一起欺压人民”、“雪州民联政府霸道,剥夺人民活动会所”、“李映霞!我们晨运、打太极、练气功、跳舞也不可以吗”、“政治迫害”、“公报私仇”、“赶尽杀绝不留空间给人民”,向李映霞和地方政府发出强烈的抗议。

陪同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出席该活动的马华地方领袖,包括马青总团教育局主任张盛闻、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班登区会主席洪正贤、妇女组主席梁小琴、林圣才及民族中兴基金会副主席戴炳豪等人。

共收集500人签名抗议

该抗议行动週日共收集到500人的签名抗议。

目前,在成功花园马华支会办事处原址建筑物掛上的招牌,计有崇德经典学苑(拥有6年歷史,管理单位为崇德文化教育基金会)、乐龄联谊会活动中心、成功花园马华支会办事处、成功花园卡拉OK。

梁小琴对记者说,她不会把上述马华支会办事处的招牌移开,因为马华有时会租借召开会议,而且十多年来该招牌具有其歷史的意义。

她说,市议会所给予的宽限期,是至7月为止。
星洲日报/大都会‧2009.07.05


《中国报》- 收回政府地 绿肺充球场 翁诗杰轰民联变“民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