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埔马青政说馆 12日起免费开课

《南洋商报》加埔马青政说馆 12日起免费开课


《星州日报》加埔马青举办 政治演说馆12日开课


加埔马青政治演说馆‧8月12日免费开课
光明日报‧2009.08.04

(雪兰莪‧巴生)马青加埔区团第12期政治演说馆,將於下週三(12日)免费开课,欢迎18至80岁的各阶层民眾报名参加。

马青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表示,政治演说馆的课程內容丰富,包括相声、诗歌朗诵、主持人训练、数来宝、戏剧、时事论坛、专题组和搞笑组等。

他指出,马青加埔区团过去培训了200多位学员,学员从刚开始的不敢发言,但最后都能上台侃侃而谈,证明培训成果良好。

第12期政治演说馆训练组组长郭特论声称,整个课程为期约6个月,开放给任何背景的公眾参加,男女不拘。

马青加埔区团政治演说馆主任吴金星则说,参加课程不但能训练口才,也能拓展人际关係,学习待人接物及策划活动的能力。

第12期政治演说馆开课礼订於12日晚7点半在马华加埔区会会所举行,开幕嘉宾为马青署理总团长马汉顺。

有意报名参加的公眾,可联络徐秋云(012-3852457)、黄玉春(012-7385020)、黄华权(017-3381177)或伍燕群(012-2791282)。

另一方面,马青加埔区团將主办一系列主题为“新生马华由我们雪州加埔区团旗开”的政治讲座会,首炮订於下週三(12日)举行,由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主讲“霹雳州政坛点滴”,只限马华党员参加。

讲座会於晚上8点半至10点举行,地点是5B,Lorong Gudang Nanas2,Jalan Pasar,41400Klang.(星洲日报办事处对面店屋);任何疑问,可联络筹委会主席林伯芳012-2129200。

出席记者会的还包括马青加埔区团副团长李俊星、財政张玉添、副秘书林顺明、体育主任李雄胜、政治演说馆理事会署理主席罗笑玲、发展策略组长吕金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