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瓜雪区团、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国庆日三人篮球赛

马青瓜雪区团、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2009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8时在瓜雪TESCO新店屋旁联办国庆日三人篮球赛,由青年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主持开幕仪式。

每支队伍报名费为三十令吉,所有参赛队伍,每位球员将获得赠送纪念体恤一件。每支队伍只限3名球员。组别为小学男女组、15岁或以下男女组、18岁或以下男女组、公开男女组及非华男子组。奖品丰富。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8日。

筹委会主席潘伟龙雪州境内及瓜雪县内爱好篮球运动的选手们踊跃参赛。除了瓜雪县内的球队,也来自雪州其他地区的篮球选手参赛。

有意参赛的队伍可联络:郑延勋(012-6722981)/潘伟龙( 012-2905539) / 王健源 (013-3527253) / 何長流 (019-2233526)。

下载:报名表格

马青瓜雪区团、瓜雪县篮球协会、青团运瓜雪县会国庆日三人篮球赛筹委会名表:

大会主席 :刘亚强
大会副主席 :林禁良、郭艾芳
筹委会主席 :潘伟龙
筹委会副主席 :何長流
协调 :尤国民
秘书 :王健源、林淑芳、黄学逸、陈佩贞
财政 :薛扳文
裁判主任 :马乔声
记录台 :刘珠丽
场地布置 :郑延勋、马乔声、陈康汉、吕子贡、苏文彬
竞赛 :郑延勋、潘扬华、邹精来
纠察、交通 :徐金栋、何伟强
颁奖仪式 : 青团运瓜雪县会
救伤 :瓜雪圣约翰救伤队、郑平
宣传、布条 :杨海权、徐健华
音响 :何润康
征求 :陈峋东、刘添裕、尤国民、薛扳文、何長流、潘伟龙、
徐金栋、林禁良、何润康、吕子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