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震:抨击雪州地方政府以主办考察团为名义,实在借机游山玩水

(吉隆坡5 日讯)马青中委张文震抨击雪州地方政府以主办考察团为名义,实在借机游山玩水,县市议员举家参加,浪费公款。

也是马青雪州州团秘书的他针对华文报所揭露,雪州沙百安南县地方政府以常年主办考察团为由,大量的浪费人民的血汗钱,在三天的浮罗交怡考察团里,单单酒店开销就要花掉州政府3万5952令吉时表示,如果事件属实,那么有关单位和掌管州政府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必须做出解释,以厘清真相。

“自从民联掌管雪州以来,一连串的执政失误和弊端都在不断的发生,浪费公款的事件时有所闻, 但是没有想到, 他们竟能名目张胆, 毫无顾忌的挥霍人民的血汗钱,肆无忌惮在县议会里讨论“行程”, 更加离谱的是所谓的考察团行程里,竟然都是吃喝玩乐,开会次数只有区区的一次, 盛余的时间都在“花费”。

他强烈的谴责有关地方政府假功济私的行为及做法,雪州州政府必须立刻制止有关的考察团出行,并且公开所有雪州县市政府的在这一年里的所有考察团出访的行程, 最重要的是所有行程的花费及考察后的所有报告书,以便能让雪州人民一一检视,厘清州政府资金流向及是否有出现任何滥用公款的事件发生。

“雪州人民必须清清楚楚地了解和知道到底他们的血汗学去了那里,在这个经济萧条的时期,每一个雪州人民都在为生活而烦恼,省吃俭用, 就是为了省下不必要的花费,但是相反的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则背道而驰, 完全不顾人民的感受。“

他挑战刘天球公开所有过去所主办过考察团的文件及开销,让人民一睹雪州政府所谓以民为本的政治理念, 到底有没有做到, 还雪州人民一个说法和真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