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患流感,马青戴口罩


马青总团新闻局主任高祥威比喻马华最近患上流感,呼吁全体马青同志即刻戴上口罩,以避免病毒在马青团蔓延。

“马青同志不要忘记本身必须在未来的日子接班的责任,确保马华继续扮演建国的工作。党不可能永远没有人事的纠纷,理性处理、成熟心态应对、小心舆论、谨慎发言都是爱党的行动。你今天为了挺某领导,胡言乱语、挖苦对方,以后呢?你当领导,这些人都忘记你的所作所为了!既然特大铁定召开,代表心里有数,一路上戴口罩,投了票,开朗的接受成绩。”

高祥威说,记得当年马青803那段日子,身为马青总团政说馆全国理事会主席,为了不让党争渗入辛辛苦苦建立的政说馆,把它半私有化,过程非常辛苦,经济陷困,但重要的是理事内部没有互相开腔,说少做多。

高祥威也是马青雪州团长,本身才受A型流感,在强制休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戴口罩不说话清新的时刻。

高氏说,尤其在民联执政的雪州,马青之路坎坷崎岖, 汲取308的经历,再造马华雪州最为重要。如果领袖都醉在党纠纷里时,马青就应打起精神,扛起马华的社会重任,这才是华社的期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