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有文:既达共识 勿再互相谩骂

《光华日报》郑有文:既达共识 勿再互相谩骂

(吉隆坡15日讯)雪州马青署理团长郑有文认同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以党为重,搁置本身唯一的议案,以促成一个特大召开的决定。

他也呼吁全体中央代表和领袖,在双方对一个特大及有关议案已达成共识后,本着以党为重、爱党忠党的精神,应停止一切互相谩骂和攻击的公开发言,让大家心平气和迎接特大,以投下理性的一票。

“基层的普遍意愿是只召开一个特大,因为两个特大不仅为中央代表造成舟车劳顿的负担,更会分裂马华,制造更多问题。全体马华同志都想尽快以及有效的解决党内纷争,因此只召开一个特大已经足够。”

也是马青总团总稽查的郑有文在文告中,如此表示。

他也认为,翁诗杰为了能够快速解决问题,早前已经援引党章第30.1条款发起特大,如今更愿意搁置本身唯一的议案,并全盘接受蔡派的议案,以促成一个特大,坦荡荡面对中央代表的决定。

“总会长顺应基层意愿,并顾及党的整体利益和形象,做出适当让步,但绝对不是软弱,因为这种让步更能显出总会长勇于面对中央代表裁决的考验,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星洲日报》停止谩骂攻击言论
‧雪州马青署理团长郑有文


我呼吁全体中央代表和领袖,在双方对一个特大及有关议案已经达成共识后,本着以党为重、爱党忠党的精神,应停止一切互相谩骂和攻击的公开发言,让大家心平气和迎接特大,以投下理性的一票。

总会长顺应基层意愿,顾及党的整体利益和形象,做出适当让步,但绝对不是软弱,因为这种让步更能显出总会长勇于面对中央代表裁决的考验,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