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马青要求修改党章第46条文‧魏家祥:应带上党中央討论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指出,雪州马青要求修改党章第46条文,以限制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不能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性的把副总会长列入会长理事会,而有关决定应该被带上党最高决策机构討论和决定。

魏家祥也是当然副总会长,他和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於早前被翁诗杰从会长理事会中除名。魏家祥週五(11月20日)出席由雪隆马青11区团召开的新闻发佈会上也感激雪州11个区团的正义相挺。

廖魏周见纳吉气氛融洽

另外,魏家详也透露,他週四(11月19日)晚上深夜他收到由翁诗杰政治秘书林圣才发给他的手机短讯,告知他已辞掉其职位。

他也表示,对於林圣才离职的原因,不清楚。

魏家详指出,週四他与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及周美芬会见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並在非常融洽的气氛下清楚向纳吉提出召开1128特大的原因。

他说,相信纳吉在经仔细聆听后,已经完全明白为何他们坚持召开1128特大重选的原因,並清楚其立场。

“1128取消问题不在於我们,我们最终目的只是要进行重选,如果目的达到我们为何还要进行特大呢?”

他重申,在重选的日期还没正式公佈之前,他们还是会照原定计划进行特大。

不满魏家祥除名
雪马青11区团抗议


马青雪州11个区团週五召开新闻发佈会,抗议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把马青总团长魏家祥从会长理事会中除名,並指这是严重侮辱及不尊重马青团员的行为。

马青雪州分团秘书兼瓜拉冷岳区团团长张文震指出,他们召开新闻发佈会主要的目的是为捍卫马青尊严,以及挽救马华民主。

他说,魏家祥遭到翁诗杰在会长理事会改组除名后,各区团长陆续接到许多抗议电话,並表示觉得大家应该站出来捍卫马青尊严。

强烈要求重新委任

他指出,马青多个区团对总会长的手段感到非常的愤怒,在双十特大后,马青在总团长的带领下,一直都很团结的执行对社会的责任,可惜这次的党爭却烧到马青来。

“总会长委任拿督马汉顺为最新的会长理事会成员而把魏家祥贬为受邀的列席者,简直是侮辱马青,也不尊重我们全国上下的马青同志。”

抗议活动召集人马青哥打拉惹区团团长吕荣说,马青总会长取消之前的决定,並重新委任马青总团长为马华会长理事会成员。

梳邦区会团团长黄国强指出,马青基层领导不曾质疑总会长的权利,但无法认同总会长把马青总团长从会员理事会中撤除。

週五出席该记者会的雪州马青区团包括:

1)哥打拉惹
2)瓜拉冷岳
3)梳邦再也
4)沙亚南
5)瓜拉雪兰莪
6)沙登
7)班登
8)加埔
9)乌鲁冷岳
10)丹绒加弄
11)八打灵再也北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