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振兴党威 马华必须重新出发

(蒲种31日讯)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指出,马华团队必须重新出发,振兴党威,为下届大选做好准备。

他相信只要马华改善以往做不好的事,才会受到人民的青睐。

魏家祥昨晚出席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在蒲种喜来登酒家举行的蒲种金銮服务中心成立15周年纪念联欢晚宴时,这么表示。

出席嘉宾包括马华雪州联委会顾问拿督庄祷融、蒲种区会主席黄福安、沙登区会主席拿督廖润强、蒲种金銮区服务中心顾问余海成、民政党蒲种区部主席拿督卢永平,以及来自各地区会的马华马青妇女组领袖。

魏家祥也促请马华领袖,必须针对民生课题作出建设性的建议,以便争取民心。

另外,他揶揄民联市议员从前未当官时,指国阵市议员埋怨津贴不足问题提出反对声浪;如今自己当官,反而增加了市议员的津贴。

“这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你不在这个位子时,不知道坐这个位子的辛苦。”

高祥威:基层改变思维
选出说到做到领袖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指出,身为“下梁”的基层党员必须改变政治思维,否则日后选出来的“上梁”也好不到哪里!

他说,很多人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但有时候下梁不正,上梁也同样歪。

他期待若在2011年有党选,基层党员可改变政治思维,选出有威信,说得到做得到的领袖。

他提醒党员在选举时,不应该只看照片,因为照片可以随时更改撤换,应该看党旗。

他也说马华最近发生的人事纷争,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能发生的事,希望社会可把马华纷争作为借镜,若以后有社团组织面对类似的问题,就不会像马华这般犯错。

他昨晚在本身率领的马华蒲种金銮区服务中心,举办成立15周年纪念晚宴上,这么表示。

大会也移交2000令吉捐款给蒲种新明华小作为建校基金。该模拟支票由该校董事长蔡沄伻接领,开幕嘉宾拿督魏家祥见证。

大会也赠送祝贺牌匾,给受封PJK的服务中心顾问苏添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