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马青2月7办挥春赛

(雪兰莪‧巴生)马青巴生区团將在2月7日(週日)早上9时,在港口路Harbour Place广场举办“福虎寅年挥春赛”,希望公眾人士或在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马青巴生区团团长郑有文表示,这项活动主要是证明政治团体也能推动文化活动,传承中华文化。

他说,巴生是个文化城,学习书法的人也不少,应多鼓励社团或政治团体来举办类似活动。

盼三大民族能参与

他提到,此区团希望以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来推广这项活动,盼三大民族能参与。

筹委会主席戴鸿鸿披露,这项比赛將分为5个组別,即公开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高年级组及小学低年级组。

他说,每个组別將设冠、亚、季军、10个优秀奖,以及10个佳作奖,除了公开组只有5个优秀奖和5个佳作奖,所有奖杯都由郑有文报效。

他表示,虽然这已是此区团第3次举办类似的活动,但预料今年会有700人参与,並希望欲参赛者儘早报名。

他强调,新春贴春联能增添新年气氛,提高喜庆的气息。

有意报名参赛或询问详情,可联络戴鸿鸿(012-2671991)、符式利(017-3659897)或姚金吉(019-235977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