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花园 民生问题多

《光明日报》基设10年没维修‧峇都勿拉4花园如弃婴
(雪兰莪‧巴生)峇都勿拉4个花园住宅的基本设施10年来皆没保养和维修,结果出现道路损坏、垃圾没清理、沟渠阻塞、儿童游乐场失修及树枝挡街灯的问题。

马青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接获投诉后表示,这4花园区分別是斯里阿华娜1花园、斯里阿华娜2花园、斯迪亚花园及峇都勿拉花园。

他提及,居民都希望市议员不要“漠视”他们的居住环境,应定时到来巡视,而非等到有投诉时才有所行动。

此区的基本设施失修,导致多处积水生蚊,进而造成此区不断有人染上骨痛热症,目前至少发生5-6宗案例。”

积水长蚊致蚊症肆虐


李至尊说,负责领养此区的市议员应自动自发为民解决民生问题,而非等居民投诉后才有服务。

他指出,清理沟渠问题应常月进行,垃圾更是要定时清理,不要让垃圾堆满草场,影响花园住宅卫生。

他之前也投诉过道路破损问题,但当局只隨便修补,不久后问题又再发生,而且窟窿越来越大。


《星洲日报》4花园基设10年没维修
《南洋商报》居民炮轰市会仅收钱没办事 4住宅区基建一团糟
《中国报》富丽花园 民生问题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