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记录在案引以为鉴 周连琼高祥威报警

(吉隆坡3日讯)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长周连琼和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今午报警,投报首相特别事务官拿督纳西尔沙法发表煽动性言论。

周连琼和高祥威仅两人结伴到金马警局报警,他们较后在警局前指出,警方应该调查纳西尔沙法是以什么身分在马六甲发表伤害其他族群的言论,并希望此黑色言论记录在案,让国内其他政治人物引以为鉴。

高祥威怀疑对方是遭其他人利用,以诋毁国阵和首相,因其言论与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不符。

另一方面,周氏前往警局前,与国大党青年团一同召开记者会,发表联合声明时说,即使纳西尔沙法已就其言论辞职,以示负责,但仍要对他采取进一步对付行动。

国大党青年团秘书西瓦拉加则指出,纳西尔沙法这番言论已伤及我国华社与印裔族群的感受。

发表褫夺公民权言论

首相前特别事务官纳西尔沙法昨日出席新闻文化部特别事务局,在马六甲主办的“促进一个马来西亚”研讨会上,发表被认为伤害华印裔族群感受的言论。

他发表的言论包括:“大马印裔促请政府让印裔考生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选考12科,不要向政府施压,我们随时可以褫夺印裔在大马的公民权。”

约50名代表国阵成员党的华印出席者当场离席抗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