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掛布条却拆我的”‧郑有文轰刘天球双標准

(雪兰莪‧巴生)马青巴生区团团长郑有文斥责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持有双重標准,他表示,对方曾对自己张掛的布条辩称只要是非商业用途或对人民有帮助,便可无须申请准证,但早前出现的全国新春大团拜布条,也没涉及任何政治意图,却遭其属下的巴生市议会拆除,似有刻意刁难之嫌。

他说,如果刘天球没患有“健忘症”的话,应记得其在去年因被揭发张掛的新春布条未向市议会申请准证,而向外作出这样的“解释”。

“既然如此,全国新春大团拜的广告牌也没印上任何政党標誌,亦非商业用途,而且又是大马首次在新村举行大团拜活动,为何却遭到如此对待。”

他说,刘天球的支持者在新春大团拜举行当天清晨时分,还前往主办地点张掛不少他(刘天球)的贺岁布条,这又作何解释,难道是想要博取宣传?

指查尔斯算术零蛋

郑有文也是国阵班达马兰州选区发展协调官,他週五(2月26日)晚在马青巴生区团新春聚餐会上表示,刘天球此举根本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现实写照。

另一方面,针对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指全国新春大团拜的出席人数造马一事,郑有文揶揄,身为高知识份子,又曾到海外留学和讲课的查尔斯,想不到却是个算术零蛋者。

他说,陈亚珠路全长220公尺,宽100公尺。活动当天,他从舞台向下望,人潮站满至街尾的班达马兰B校,怎么可能才有2000至3000人?

“按照当天盛况,是一般常识都能看出现场人数不可能仅有数千人,由此可见,查尔斯在此事件上表现出他没有智慧的一面。”

他说,首相首次到访班村,全村村民都兴奋和雀跃万分,查尔斯身为本区国会议员理应与村民站在一起,一同迎接首相的到来。

灵车载礼篮促吉议员辞职

提到吉打州行政议员西蒂艾莎以回教灵车载送新春礼篮,赠送给华裔贺年的做法,郑有文对此作出严厉谴责,並要对方辞职致歉。

指缺乏敏感度

他说,西蒂艾莎此举已显示出其缺乏敏感度,尤其是新春期间,华人最避讳的时刻,还以回教灵车载送新春礼篮,肯定让出席者和受惠者深感不满。

“如果是角色对调,换作是我们以棺材车载送礼篮送给马来同胞,相信將会引发种族衝突和流血事件。”


5神庙投诉未获拨款

郑有文说,他在最近接获5间神庙投诉,指刘天球去年承诺的拨款至今仍未拨出,因此,他促请班达马兰区州议员刘天球和巴生市议员郑文福公开班达马兰州选区的拨款详情和受惠名单。

他说,由於雪州立法议会能力、公信力和透明度特別遴选委员会(SELCAT)召开的听证会上指出,刘天球的所有拨款皆是由郑文福处理,以转发给受惠单位。

促公佈拨款详情


因此,他表示,为確保和证明拨款过程中没出现“乾捞”事件,郑文福和刘天球有必要即刻公佈拨款的详情和受惠名单。

另一方面,郑有文说,其服务中心將在每週一晚7时至9时开放服务,任何面对问题的居民,均可上门寻求协助。

此外,马青巴生区团政说馆第12期口才训练班也將於4月12日开课,欢迎公眾报名参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