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摇摇欲坠!‧路人担心飞来横祸

(雪兰莪‧蒲种)蒲种金鑾花园第一区商业中心店舖楼上的陈旧招牌不堪风雨吹袭,摇摇欲坠悬掛在半空中,万一支撑力不足坍塌下来,楼下路人的头顶隨时掛彩,甚至可能构成性命威胁!

上述投诉特区是在此商业中心第1/1路,一间64號三层式店舖的一楼外墙。该楼层的一面长形商业招牌,於3个月前被发现其中一端已脱出墙壁,呈现倾斜。

尤其在最近几天的滂沱大雨时,该招牌被大风吹得摇摇晃晃,险象环生,加上底楼单位是邮政局,平时出入的人流眾多,摇曳的招牌宛如一颗计时炸弹。

郑发福:无法找出负责人投诉


金鑾花园第一区早市巴剎小贩公会主席郑发福在新闻发佈会上表示,有关招牌的所属公司其实已没有在一楼单位营业,当地商家也不清楚这间公司是否还存在,因此一时之间无法找出这间公司负责人作出投诉。

高祥威:將致函要求市会插手

马华蒲种金鑾服务中心主任兼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接获这项投诉后,实地瞭解商业招牌倾斜的危险性。

他表示,蒲种区以往也发生类似问题,为避免发生悲剧后才来补救,他將致函要求梳邦再也市议会介入处理,確保涉及的商家注意安装招牌的工作,並谨慎確认和检查结构的安全与稳固性。

他说,市议会不应只顾著突击检查商家的营业执照,也必须一併检查所有商业招牌,因为安装招牌属於执照组的工作范畴。

此外,高祥威也提醒商家应注意本身的商业招牌,確保悬掛结构保持稳固,以策安全。

出席者包括马华蒲种山庄南区支会主席李志亮、小贩公会理事李键芬、前任主席盘成就以及商贩邓秋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