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加埔口才会10日结业礼

李至尊(坐者左4)吁请大家踊跃出席第12期政说馆口才发表会暨学员结业典礼。坐者左起邱金星、郑国藩、林顺明、郭特纶、郑利通、罗笑玲及李彩茵。(图:光明日报)

(雪兰莪‧巴生)马青加埔区团第12期政说馆口才发表会暨学员结业典礼,定於4月10日晚上7时30分在滨华独中礼堂举行,大会也邀请了甫获选为马华署理总会长的拿督斯里廖中莱为当晚开幕人。

区团团长李至尊说,政说馆口才培训班主要是栽培和训练学员的口才,鼓励他们勇於站上舞台发表,及能镇定的进行快又准的沟通;而政说馆口才培训班成立至今已踏入第12期,也培训了许多这方面的人才。

他表示,这个培训班主要是以华语为媒介语,任何年龄18至70岁的公眾人士,有兴趣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期为6个月。

他今日(3月31日)在记者会上指出,他也亲睹到学员在经过培训后,都有很大改变,从陌生、胆怯到展现出更自信的一面,勇於在群眾前发表演说。

出席者包括区团秘书郑国藩、副秘书林顺明、培训班理事会主席郑利通、署理主席罗笑玲、理事李彩茵、主任邱金星、组长郭特纶等。

邱金星呼吁公眾人士踊跃出席当天结业礼,亲身体验参与学员的兑变。“培训班共分有基础班、提昇班、精进班及讲师培训班。”

此外,郑利通说,培训班的训练方式可说是一代(期)传一代(期),不间断的传承下去,所以他们每年都会开办,而下一届的开课日应是在7月杪或8月中。

他同时吁请早期结业的前学员也能出席,“许多前学员都已失联,所以希望大家能趁此机会团聚,为新学员打气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