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亚南乒赛16队角逐

(雪兰莪‧巴生)沙亚南国会选区乒乓邀请赛,將在3月28日(週日)早上8时30分,在巴生百家利民眾会堂举行,欢迎所有支持者,踊跃出席为16支参赛队伍加油和打气。

这场比赛是由马华沙亚南区会主催,马青沙亚南区团主办,及百家利居民协会协办。

乒乓赛的目的除了要推广乒乓健康活动外,也借此平台让来自各地的参赛者能够互相学习、交流心得,以及发扬崇高的体育精神。

区会主席吕贵添表示,主办当局希望籍此比赛发掘出更多有潜能的乒乓好手,也能让乒乓运动迈向专业化。

“我非常鼓励这类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动,而且,打乒乓除了让爱好体育和热诚於乒乓的少年切磋技术,也能建立彼此的瞭解和友谊。”

他在新闻发佈会上鼓励更多的居民和支持者,能到场给予参赛者加油和打气。

马青沙亚南区团团长黄立国指出,冠军得主將获得1000令吉现金、亚军则是500令吉,以及季军是250令吉;所有得奖主也將获得奖杯一座。

“大会也邀请了沙亚南哥打安格烈州选区协调官卡马鲁丁,和马青雪州州分团团长拿督高祥威,主持开幕和闭幕仪式。”

出席记者会者尚有百家利居民协会福利组副主任钟吉林、康乐主任李清瑞及沙亚南马华区会执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