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国大专升学辅导巡回讲座会

随着大马教育文凭成绩放榜,又是考生为锦绣前程运筹帷幄的紧要时刻,作为关心国家未来主人翁的前线组织,雪马青州团也在这个时刻挺身而出,倾全力为莘莘学子指引导航。

十七八岁属于徬徨的年代,因为这个阶段必须为人生做出重要的决定,升学或就业,选修什么科系,都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绞尽脑汁。

为了给予学子更充份的参考资料,同时在做出决定前解除疑虑,雪马青州团将从3月14日起,一连6站在州內举办升学辅导讲座会,邀请马青总团教育局的资深讲师,讲解升学必备的一切资讯。

州团长高祥威博士促请家长携带子女一齐出席讲座会,共同了解升学资讯,然后从旁协助孩子做出更适合的决定。

雪马青州团将于3月15日(星期一)晚上8点,在蒲种喜来登海鲜酒家礼堂,为这项升学辅导讲座会举行一项简单的推展仪式。

6站讲座会的详情如下:

日期 地点 时间

3月14日 沙登华小一校 8PM

3月15日 新古毛叻思江夏堂会所 7PM

3月15日 蒲种喜来登海鲜酒家礼堂 8PM

3月16日 瓜拉冷岳马华会所 8PM

3月17日 雪邦马华会所 8PM

3月19日 巴生马华会所 8PM

关于升学辅导讲座会的任何询问,也可致电雪马青州团03-5541 0884。

州团长高祥威博士在宣布这项活动时,祝贺州內全体考获优越成绩的学子,并希望他们珍惜和把握机会,好好的选择恰当的科系继续升学。

高博士指出,以前大专学府有限,学额不足,许多成绩优越的学子,都必须出国才有机会继续深造,但目前雪州境內就已有超过120间高等学府或私人院校,人人都有机会接受更高深的教育。

高祥威吁请有经济能力的家庭,一定要让孩子继续学业,也促请学生们不要以为成绩并不算很标青就觉得没有资格继续升学,辅导讲座会将会给予更多的讲解。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蒲种区团团长李韶彬硕士也表示,升学之路是影响一生的转捩点,必须作出最适合的选择,以前学府及科系学额都有限,更不要说什么升学辅导讲座会,尤其来自新村的孩子,都是乱打乱撞一场。

李韶彬吁请学子珍惜机会,踊跃出席邻近地区的升学辅讲座会,即使不是毕业生,也欢迎出席了解。


蒲种区团秘书郑典武 敬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