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艺术学院大学(ASWARA)文凭及学士学位招生

(莎阿南10日讯)国家文化艺术学院大学(ASWARA)正式公开招收2010年度文凭及学士学位学生,有意投身国家文化与艺术发展工作的华青受促提出申请。

马青雪州分团响应新闻、通讯及文化部的号召,呼吁华青报读ASWARA,积极投入国家文化与艺术的发展工作。

ASWARA隶属新闻、通讯、文化与艺术部。该大学学生有很多机会出席并参与政府部门所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实践所学,增加本身求职的机会。

马青雪州分团署理团长郑有文博士发表文告表示,华青应把握此计划,尤其是爱好马来西亚文化的青年更应报读该大学的课程,以进一步提升对马来西亚文化和艺术的认知。

“其实该大学也有很多学生被保送到海外,包括欧洲,以推广大马独特的文化。”

他呼吁,毕业华青把握此良机,尽快报读有兴趣的科目。

华裔子弟可浏览网站www.aswara.edu.my,以查询所提供的入学说明、课程资料以及下载申请表格。

有意申请者,也可通过网站提出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6日。任何疑问,欢迎联络张瀚量019-354 8143。

马青雪州州团秘书处 敬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