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乐翻天嘉年会

由梳邦再也市议会23区居民委员会、23区青年委员会以及文化、梳邦再也市议会青年与体育部主办,12个青年团体、大专组织以及居民委员会协办的“民主乐翻天”社区嘉年华会,将在4月18日(星期日)傍晚7时正沙登民众会堂(沙登大街旁)正式引爆!

上 述的协办单位包括梳邦再也市议会21区、22区、24区居民委员会,梳邦再也市议会22区、24区青年委员会,梳邦再也市议会青年委员会,沙登柏兰岭第五 区空中公寓联合管理机构,沙登亲善花园居民协会,沙登拉也Al-Islah回教堂青年团,沙登校友会青年团,新纪元学院校友会,博大前进阵线及博大回教学 生协会。

主题:国阵民联,谁才是人民的未来?

讨论的内容包括:-

1.政策改革

2.地方民主

3.议员素质

整个论坛会有两个环节,第一个讨论环节会是朝野领袖的对谈,约有25分钟交锋时间。第二个环节则是点评人环节,该环节约有15分钟,每位点评嘉宾最多能够提出两道问题质疑台上领袖言论。

当晚确定出席的嘉宾有来自朝野的政坛领袖与著名时事评论人莅临现场为我国民主把脉,主讲人有:YB欧阳捍华(行动党雪州主席兼雪州行政议员)、YB张念群(行动党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国会议员)、罗秋俊(马青副总秘书)及YB蔡智勇(拉美士国会议员)。

当晚的点评嘉宾还有:陈亚才(时事评论人兼隆雪华堂执行长)、林猷荃(时事评论人兼执业医生)、唐南发(双语评论人兼电视名嘴)及胡渐彪(时事评论人兼媒体工作者)。主持人则是李晓惠(NTV7时事清谈节目《非谈不可》主持人)。

此项活动主要促进沙登社区人民之间的互动,及对于宪法权利的醒觉。另外也希望积极推动沙登人民对于国家民主化与政局时事的参与感,以鼓励更多居民关心社区的规划与国家发展。

任何疑问, 请联络:活动总策划兼梳邦再也市议会23区青年委员会郑屹强 017-6665300,或梳邦再也市议会23区居民委员会主席兼梳邦再也市议员黄思汉019-276682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