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在最后一分钟选情告急之下呼吁年轻选民回来投票是错误的政治观念

右4起为盛德强、高祥威博士、拿督魏家祥博士、颜炳寿。

(乌鲁音23日讯)马青从第一天的补选就呼吁年轻的选民,善于运用手中的一票。

马青雪州州团助选团今天中午在乌鲁音与乌雪青年举行一个交流会。

马青雪州州团长兼助选团主席高祥威博士在交流会上反驳今天报章的新闻报导公正党在最后一分钟选情告急之下呼吁年轻的华裔选民回来投票。

“我想问公正党为何不在补选的第一天开始呼吁年轻选民回来投票,为何要等到要他们的票的时候才来号召!这是一个错误的政治理念!”

他在交流会上也指出,公正党高呼两线制尤其是本身华裔的领袖,只在华人选区喊两线制却没有在马来选区做出同样的呼吁,这样利用华人选票来制衡马来选票的两线制是一种误导性的言论,公正党领袖应该在马来区和华人区用同样的手法。

如果大家都认同两线制,一半的华人票应该投向国阵,另一半投向公正党,这才是真正体现他们所要的两线制。

“我想试问借华人选票去制衡其他民族的选票是一个多元路线政党应该有的口号吗?”

他也说话人一直以来受反对党的误导而活在课题主导的政治环境里,马青希望马来西亚华人必须勇敢的跳出课题主导政治支持的框框,不然像公正党所主催的让华人票漂浮不定,朝秦墓楚的政治伎俩,将使华人政治的前途荡然无存。

他感谢各位青年组织与马青团员以行动来支持国阵出席今天的交流会。

出席者包括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乌雪区团团长盛得强、中委拿督郑联科、马青副总秘书罗秋俊、马青总财政李丽友、雪马青执委及青年团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