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有文:抗议安华剥削上阵权利‧“公正党印裔党员应退党”

雪兰莪‧巴生)马青雪州署理团长郑有文呼吁所有公正党印裔党员应立即退党,以抗议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剥削印裔党员上阵的权利。

他说,今次乌雪国席补选反映出公正党忘恩负义,已忘了印裔选民在308大选给予他们的支持,反而一再將原本应由印裔党员代表上阵的议席,拱手让给党所谓的马来“明星”议员。

他表示,前有雪州依约州议席,现有乌雪国席,公正党这两个议席都是在补选时,分別派出现任大臣卡立和再益出征。

促印裔族群关注子女教育

也是马青巴生区团团长兼国阵班达马兰州选区发展协调官的郑有文,早前出席武吉丁宜镇一项印裔亲民活动时说,大马的印裔人口不超过10%,若以种族比例分配议席,印裔候选人將没有任何上阵和出任代议士的机会。

另一方面,郑有文也促请印裔族群,关注子女的教育。他也发现不少印裔族群子女的学业成绩都不错。因此任何有意申请公共服务局奖励金的印裔学生皆可与他联络,以便尽力协助。

星洲日报/大都会‧2010.04.1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