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务德华小地双重標准‧雪马华抨民联搞宣传

(雪兰莪‧巴生)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长郑有文抨击雪州民联政府在处理务德华小校地的问题上持双重標准,且將问题政治化,企图为不久后举行的东马诗巫国席补选捞取政治宣传。他同时批评行动党巴生市议员郑文福不只是“半夜吃黄瓜,不知头尾”,而且还恶人先告状。

他针对行动党巴生市议员郑文福,指中央政府迄今未实现给予此校300万令吉拨款一事发表文告说,郑文福在不知头尾的情况下,企图把“罪名”套在马华身上,用意何在?

他指出,教育部虽然已答应拨款给务德,但必须获得州政府证明,有关新校地是作为此校的保留地,惟这却一再受到民联州政府的刁难。

“因著民联政府迟迟不发出证明此校地属於务德华小的公函,使到有关拨款无法拨给校方董事部作为建校用途。”

郑有文也是马青雪州州团署理团长兼国阵班达马兰州选区发展协调官,他说,巴生马华早前曾向巴生县长查询有关公函,但县长却把球踢给雪州政府秘书,结果在“踢来踢去”的情况下,迄今公函未到手。

“自称捍卫华人权益的行动党,如果有诚意协助务德华小,郑文福和该党州行政议员,就应该挺身而出,协助务德取得一纸公函,而不是趁补选期间,企图误导人民,製造假象抹黑他人以捞取选票。”

他说,行动党在处理华小问题时,应该放下政治成见,马华也乐於配合,而不是处处刁难,以政治利益作为出发点,把民族教育政治化。

他称,马华在华教问题上,愿意与各方商量,但绝对不是那些不明就理,无理取闹者。

“马华与国阵政府对於增建或协助搬迁华小义不容辞,无奈在民联执政的州属,属於州政府权限的校地问题却面对诸多阻碍,但马华还是与华社站在一起,为民族教育而努力。”

光明日报‧2010.05.0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