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有文:举报非法电脑赌博 刘天球应向同僚学习




(雪兰莪‧巴生)马青雪州州团署理团长郑有文认为,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应放下身段,向其同僚刘永山及张菲倩学习,举报非法电脑赌博中心。

他指出,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在双溪威新村巡视垃圾问题时,意外发现3间“挂羊头,卖狗肉”的电脑赌博中心,即场电召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执法队取缔,充公逾百架电脑事件。

“张菲倩指八打灵再也市政厅不再发出传票给业者,並將会以这些赌博机作为证物,提控业者上庭。这番言论,也让刘天球之前指地方政府没有执法权的谈话不攻自破。”

也是班达马兰州选区发展协调官的郑有文顺说,根据业者公会提供的资料,雪州就有1800间非法网咖,年轻人深受其害,刘天球是视而不见,抑或另有不可告人的隱议程?

他说,虽然地方政府没有逮捕权,只能充公店內器材,但地方政府可以与警方及其他政府单位合作取缔,刘天球不应一味推卸责任。
星洲日报/大都会‧2010.05.17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