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宥兴抨击民联市议员改善选区服务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官李宥兴今日中午接到了居民投诉后,马上就到位于梳邦再也区SS14/8的大水沟巡视,并发现大水沟旁边已严重破烂。

李宥兴也是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兼马青雪州分团副团长,同时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

李宥兴抨击梳邦再也市议员为何没有采取马上行动指示市议会进行修补。依据报导雪州民联政府已提供每名市议员每月津贴一千五百元,同时也提供会所津贴及一名书记包括每次出席会议一百元的津贴,大约每月能获取大约三千元的津贴。

在国阵州政府执政时代,每名市议员只有五百元及每次出席会议一百元的津贴,因此李宥兴抨击民联市议员获取优厚的津贴后,必须更勤奋地在负责的选区内针对水沟破烂,马路修补,花园设备招到破坏及路灯失灵时马上向市议会反映并采取行动。

李宥兴当天接到投诉后,马上向市议会工程部反映,部门主任也在当天指示有关单位负责人去巡察并采取行动。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官李宥兴也呼吁公众人士若有任何投诉,可直接联络他本人,手提电话:016-2268878.李宥兴也欢迎公众通过电邮方式向他反映Email:leeyouhin@gmail.com。 李宥兴也欢迎公众人士每逢星期二晚上

八时半至十时半到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官“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来投诉。地址为:39-2, Jln USJ1/1A, Regalia Business Centre, 47610 Subang Jay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