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思想领航的新政治

马华是从族群走出来的政治机构,再从族群走入独立建国的大纲,从此负起族群福利和国家团结的重任。二十一世纪的到来,全球化和科技资讯发展,加上人民追求自由民主,透明,无约无束的新生活条件,人民纷纷期盼一个大同感觉,新的局面就是希望的政治浪潮,马华的政治主张似呼来到瓶颈,308的一败,元气大伤。简单的说,六十一年来经历过的马来西亚政治路程,有喜有悲,有高峰有低谷,政治上的成绩可圈可点,但度过的日子可歌可泣。如今,要怎样走下去呢?

民所思乃政治任务,民所欲乃政治方向,民所怨乃政治机会,民所言乃政治号角。把现今复杂的政治简单化,再把简单的制度化,就是马华马青同志的新政治起点。新时代的政治浪潮讲求简单,现今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烦的东西越来越多,怨气也相关的增加,简单最好,快速解决最好,不要婆婆妈妈,能或不能一句话讲完,任何问题别再给多多借口,不必兜圈子,明文规定,制度化,不需要问,一看就明白。新政治浪潮更讲求效力,没有所谓的秘密,没有背后的故事,透明行政,清澈见底,山还山,水还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