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老翁唐振彬‧臥尸工业废区

(雪兰莪‧蒲种)来自蒲种金鑾花园第3区的一名老翁唐振彬(65岁)已失踪一週,週二(8月24日)晚被发现臥尸在蒲种路6哩半的一个工业废区里。

65岁的上週三下午离家收拾烂铁后失踪,家人、警方和警卫团遍寻不获。直至週二晚约8时,老翁的表弟巫先生联同2名法师前往蒲种路6哩半一个工业废区做法事时,突然嗅到一些臭味,便隨味道追查到另一个废区,终於发现一具尸体被一座石墙压著,背天臥在地上。

其家人立即联络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隨后协助安排警方在晚上9时左右到达现场把该具尸体移出来,过程歷时一句钟。其家属大致已经断定该具尸体就是老翁唐振彬。

高祥威表示,此事件反映出缺乏一个指挥中心的机制,以致大家力量无法集中及进行资源整合。因此,他建议警方,可以设立一个突发事件行动指挥中心,来处理类似问题以及灾难的发生。

他说,死者家属已决定火化才在住家举行超度仪式,他將会给予家属所需要的援助。他对唐家深感同情,因为其孩子原本复印许多寻人传单,但遗憾已来不及用,但逝者已矣,他希望唐家可以坚强。

高祥威:拆除地区应围篱

另外,高祥威也谴责有关工业区的地主,在拆除有关地区后却没有把地区围篱,以及实行安全措施,以致发生人命。

他说,地主在拆除后就必须先有保安措施,禁止外人闯入。隨著此不幸事件发生后,有关地主受促儘速採取保安行动,以免再出现下一个受害者。
星洲日报/大都会‧2010.08.25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