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青团破坏世俗国形象 固守种族宗教拂逆大潮

【马青/叶君瀚】马青雪州州团组织秘书叶君瀚今日炮轰回青团撕毁与踩踏美国流行歌手亚当兰柏(Adam Lambert)海报的举动,已令大马在国际上拥有的开明世俗国形象受损。

他指出,在308大选后,成功执政四个州属的民联,表明欲在下届大选执政中央,但是,人民都无法接受回教党的保守及极端思想。

“回教党作为民联的成员党,在过去都不断鼓吹回教刑法,而且向来提倡保守的回教教义,令提倡文明开放生活理念的马来西亚人民,十分抗拒。”

叶君瀚发表文告指出,马来西亚是个文明世俗国,不是回教国,应该推广开明及国际化的政策。

“有关美国歌手,是通过合法及正常管道安排到我国开唱,并没有做出违反大马法律的举措,理应被欢迎来到我国表演。”

选择性取向是人权
叶君瀚说,回青团表明示威是为了抗议这名同性恋歌手来马开唱,这已将回教党的保守及极端思想展露无遗。

“任何人都有本身所选择性取向,这是民主政策底下应有的人权,更何况,这名歌手是演唱及表演,并不是来我国推广同性恋思想。 ”

“难道回教党要反对所有同性恋者,进来我国才满意吗?”

他说,在这全球化的资讯发达时代,已容不下种族及宗教主义者,马来西亚人民需要提升本身的效率及能力,才能在国际上竞争。

“固步自封、保守及不愿意改变的人民,将会在充满竞争力的时代遭到淘汰。”

他也说,未来是强调能力及提倡理性的世界,执着于种族、宗教、国籍等差异者,将无法跟上国际快速的发展脚步。

他说,人民必须支持开明的国家领袖,以领导我国获得更好的发展,实现政府制定的宏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