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马青欢迎首相关闭隆沙叻大道 冀设法考量并解决可能引发的塞车问题

马青雪州州团长兼马华雪州联委会副主席高祥威博士说,首相兼财长拿督斯里纳吉昨日宣布加叻大道和东海岸大道5年内不调涨及隆沙叻大道收费站5月关闭是一项明智的决定。他也认为,随着这项决定的宣布,再次见证纳吉诚心为人民改变及转型的决心。

“纳吉作出这项宣布,是为人民而改变!”

“我本人同意纳吉为人民改变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指纳吉)是基于国际通货膨胀而宣布有利人民的决定,以便平衡人民消费。”

针对民联无履行承诺



另外,高祥威针对一些政客在308大选前许下承诺,但是,执政后却没有履行其承诺。


对于加叻大道和东海岸大道5年内不调涨及隆沙叻大道收费站5月关闭,高祥威博士认为,这项宣布对都会人,特别是中下收入人士有利于减轻他们的负担。


他说,人民希望大道的建设与合约的签署应该朝向更合宜的方式及考量路段地点,如果道路的建设费是政府能承担的话,那就不应该私营化大道收费。


“假设大道收费必须私营化,大前提最重要是设有替代道路,让驾驶人士自己选择是否要使用收费大道的权力。”


他说,雪马青非常欢迎首相这项宣布,但是,他必须强调的是,隆沙叻大道收费站5月关闭前,地方政府必须先要考量及设法解决该路段的可能出现的状况,如塞车问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