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1雪马青文告

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形容马华与行动党的辩论是不应该被视为是一场交恶战,身为华社的一份子马青希望民主行动党的领导在从政的路上遵从社会的次序以及尊重对方,马青从中国或世界,不管文武都有它一定的次序,不遵从次序将使到社会更加的凌乱。

简单的说,任何一方前来踢馆,被踢馆者有绝对的权利认许任何人选出来接受踢馆的挑战。马青从黄飞鸿少林寺等等影片都可以看到这一点,那些不根据次序在踢馆时胡作非为者到最后都没有好下场,电影院的观众都会谴责他们。同样的,当雪州民主行动党向马华下战书踢馆后,马华认许马青来迎接,这是根据程序的,但事到如今,踢馆者反而不知谁将上阵,还站在一旁告诉人家他没有意愿而是推别人去踢,马青认为这是一种不好的榜样。

总而言之,马青不会计较,就让行动党解决了踢馆的角色及人物问题后,打个电话给州团长012-2972198,马青除了清明节要一两天的时间去拜祖先之外,其他时间马青都会迎战。

马青雪州州团团长也想要赠送这几句话给所有的朋友“如果想要登山,要有勇气越过原野,千万别放了火便上了树,万一烧不到山头,毁了美丽的原野,甚至烧伤路上的同僚,马青不惜成为一根草,只为了保持原野的青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