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吸取更多阳光‧党员应学习向日葵精神

《星洲日报》2009年4月27日

高祥威(左三)代表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为马青加埔区团政说馆第11期口才发表会暨学员结业礼主持开幕。左起为吴金星及李至尊;右起为杨祖勇、郑利通、杨志伟、杨媚惠及宋奇才。
(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指出,在308大选后,马华多数党员都抱著同一种心態,即不好意思在外承认是马华党员。

“由於我们面对失败,所以到咖啡店喝茶也好,都不太想承认自己是马华党员,这是很正常的。”

他把“太阳下山,週一还是会上来”比喻成雪州马华目前面对的政治局势,吁请马华党员不要灰心,並学习向日葵精神,期待每一天吸取更多的政治阳光。

高祥威出席马青加埔区团政说馆第11期口才发表会暨学员结业礼时指出,与旧时代有差別,“说话”在现今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几乎所有行业都得靠口才失败。

宋奇才:学员应饮水思源

另外,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指出,政说馆学员应该饮水思源,即使结业后,也可以回来协助马华发展华人政经文教领域。

他说,学有所成的学员应该懂得回馈马华,而不是在外顛倒是非。

出席结业礼的嘉宾包括马华加埔区会署理主席杨志伟、青年团团长李至尊、妇女组主席杨媚惠、区团政说馆理事会主席郑利通及第11期训练组组长杨祖勇等。


《南洋商报》200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