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从思想思维作转变‧马青须走向更专业化

《星洲日报》2009年4月27日

高祥威(左四)为乒乓赛主持开球礼。前排右三起为吕荣和林金辉。

(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马青雪州州分团团长高祥威指出,308后的马青必须走向更专业化,並从思想和思维开始作出转变,才能继续领导未来。

他说,纵使国阵已领导国家逾50年,但相信仍有很多马青人还在摸索定位,要如何给人民最好和最专业的服务。

认为未来由自己决定

他认为在308失去雪州政权后,马青经过思考未来选择的道路,决定走向更专业化。有鉴於此,雪州马青在去年已擬出思考领航的概念,认为未来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他说,马青不应该在意有当官与否,这只是短期为了巩固自己势力的手段,是不正確的。

高祥威是在週日(4月26日)出席由马青哥打拉惹区团在启明华小主办《哥打拉惹马青杯》乒乓公开赛主持开幕礼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强调,地方政府应该独立操作,在事件上保持公正做法,而不是由地方领袖来操控,此举同等不专业手法。乱政最终的受害者只有人民,所以,无论在朝在野的政党人士,都应该专业化,改变现有的思维。

林金辉:启明生產乒国州手

另一方面,马华哥打拉惹区会主席林金辉指出,启明华小是生產乒乓州手和国手的学校。

他说,这是该会首次举办类似的比赛,希望这项比赛能走出区域,迈向州际或全国性。

吕荣:参赛者70%来自启明

马青哥打拉惹区团团长吕荣表示,乒乓赛是此区的青少年体育活动,或是一个比赛的平台。

他说,参赛者超过70%都是来自启明华小的校友,希望这场比赛能成为常年活动。


《南洋商报》200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