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雪州州团语录

马青雪兰莪州团长高祥威博士
州团以“思想领航”作为团务的思维架构,政海翻腾,每一起事件,每一项工作都需要我们去分析、思考、推敲、决定,只有接纳某一部分的意见,是无法在这科技时代立足的。“站在前线”代表马青雪州的前瞻工作纲领,我们不畏惧路途之遥远、幸苦和任何挑战,团队时时在激发我们,人民在激励我们,社会在期望我们,国家需要我们,未来在于我们!

马青雪兰莪州署理团长兼吧生区团团长郑有文博士
“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痛苦与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

瓜拉雪兰莪区团团长刘亚强
“现在已经跌至谷底,今后一定能上升!再加把劲吧,同志们!”

士拉央区团团长李丽友
“同志们,继续努力加油吧!”

瓜拉冷岳区团团长张文震
“思维创新是人类进步的灵魂……感谢一路上马青不饶不弃、风雨无阻的陪伴”

格拉娜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
马华,马青要继续得到人民的支持及拥护必须在国家大课题上,要有鲜明的立场及和人民站在一起。正所谓 “民心所欲,带在我心”。党同志们也必须在思想及思维上作出革新,对待人及事情的处理方式必须要有理性,能够辨别是非,更具全面性探讨及分析以做出一个正确的结论。

各位: 思想领航,站在前线,祝贺这次马青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蒲种区团团长李韶彬
“任重道远”

梳邦区团团长黄国强
“但愿州团在高祥威博士及多位新人的领导下,继续展现朝气蓬勃活力,重整雪州马青威望。同时,也期望全体同志重拾信心,重整旗鼓为来届大选重夺州政权而努力,马青万岁!”

哥打拉惹区团团长吕荣
“雪州马青同志们!忘掉失败,不为失败找理由,不过就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要为成功着方法。加油!!!!!”

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
“作为高层领袖,不管是区会、州联委会仰或中央领袖,必须时常以身作则,为马青党员立下好榜样,作为他们学习的借镜,千万不要时常讲一套而又作另一套,口不对心的,那么华社又如何能对马华恢复信心呢?让我们马青雪州州团全体州委,心连心,手牵手,共同迎接明天的黎明,共同欢迎明日的骄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