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博士挑战黄朱强大义灭亲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博士

(吉隆坡十四日讯)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博士挑战黄朱强大义灭亲,向警方举报涉及包庇偏门的民联同僚,让有关单位进一步调查该指责。同时,他也促请雪州民联议员别袒护自己人,助纣为虐,勇敢地揪出该腐败的议员。

他指出:“雪州议长邓章钦也亲口承认他曾听说过有关传闻,这就证明该消息非空穴来风,所以雪州民联议员们 必须对这件事做清楚的交待,而不是以不知情为道理来推卸责任或置身度外。”

他说:“事出必有因,因此黄朱强必须尽快报警, 以方便警方做进一步的调查。”

高祥威是针对旺沙玛朱国会议员黄朱强的揭露雪州一名行政议员借出办公室于偏门生意者做为开会地点的事件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指责。

他认为民联行政议员若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可直接报警并要求黄朱强交待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以证明本身没有涉及”。

也是马青中委的他指出, 民联议员在所有课题上都持有双重标准,一方面夸大国阵政府所出现的政策漏洞,穷追猛打,可是另一方面当本身的阵营出现施政错误和疏漏时,却以沉默或当逃兵地推卸责任,以为可以蒙骗人民。

他强烈要求黄朱强不要纸上谈兵,以行动来展示决心, 敢敢地举报涉案的行政议员,并提供证据给警方,以便事情早日水落石出。

马青总团秘书处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