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埔马青政治演说馆回馆日

《南洋商报》- 李伟杰:据理力争 雪州马华不平则鸣

(吧生20日讯)雪州马华秘书李伟杰说,雪州马华将继续扮演州反对党的角色,在任何不公平或不合理的课题上,据理力争。

李伟杰也是马华总部发言人。他说,作为州反对党的一分子,马华会坚持立场,扮演不平则鸣的角色,并且加强团结,与州政府据理力争。

他是在星期六晚上出席马青加埔区会政说馆回馆日时,这么表示。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也说,在目前的政治新局面,尽管有部分人士不只退党和跳槽,甚至搞出许多小动作,更是突显回馆日的意义,证明仍有许多党员和馆员还是与马华同在。

“政治新格局内,马华也必须重质不重量,唯有有素质的党员才是马华所需要的,在新环境中,以新思维继续向前迈进。”

另一方面,马青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说,我国政治领域近来发生许多事件,从霹雳州变天事件至反贪污局选择性调查案件等问题,令大众怀疑是否会出现不公的现象。

他说,这些政治课题确实在阻扰我国稳定以及发展,并影响选民对国阵的支持度。

“政府应更开放处理我国华社所关注的教育、经济和宗教领域,确保官员以不极端和不固执的手法推行亲民政策,相信将有助改变选民对国阵的看法,并在来届大选给予支持。”

他说,马青加埔区团也赞同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推行的华小母语教数理的计划。

在场者有加埔马华妇女组主席杨媚惠、马青区团政说馆主任吴金星以及理事会主席郑利通。


《中国报》- 宋奇才:捍卫华人权益 马华需有素质党员


日期:2009年7月18日
地点:吧生海天楼大酒家
时间:傍晚7时正
开幕嘉宾: 李伟杰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