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檳榔民防队成立‧欢迎年轻人加入


前排坐者(从左至右)民防部官员:SARINAH BT. NAWIR(BHG Pengurusan Angkatan - Kursus), MOHD HUSNI HUSIN(Pegawai Pertahann Awan Daerah Kuala Selangor), LT.(PA) RUSLAN BIN LOK, 李至尊少尉(马青加埔区团团长), 李俊星队长(马青加埔区团副团长), 林顺明队员(马青加埔区团副秘书)。后排站者(从左至右)张玉添队员(马青加埔区团财政), 吴金星队员(马青加埔区团执委), 李雄胜队员(马青加埔区团执委)。
(图:马青加埔区团)

《光明日报》2009年7月21日
(雪兰莪‧巴生)雪州民防部队少尉兼马青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披露,在马青加埔区团的负责下,目前已成立了双溪檳榔民防部队,成为这区紧急事故的民间辅助队伍。他號召18岁至40岁的年轻人加入双溪檳榔民防部队,扩大队伍,以便在紧急事故时,隨时为人民提供援助。

李至尊今日(週二,7月21日)在记者会上指出,隶属內政部管辖的制服团体,主要开放予18岁以上的大马公民参加,希望年轻人能热烈响应。

“部队正招收首批50人的队伍,优先考虑双溪檳榔选民,男女不拘。”

他说,录取者將在8月份接受一项为期3天的训练,今后也会不断培训以便在有需要时发挥作用;双溪檳榔民防部队的组长是李俊星。

另一方面,雪州民防部队助理主任鲁斯兰说,当局已在雪州5个县设立本身的民防部队,包括巴生、瓜雪、乌冷、沙白和八打灵。

“我们的目標是在雪州9个县分个別设立一支民防部队,再由这些组织去成立旗下的支部。”

他说,加埔国会选区旗下早前已成立士文达民防部队,双溪檳榔民防部队是那国会选区旗下的第二支民防部队。


星洲日报/大都会‧2009.07.21
(雪兰莪‧巴生)最近刚成立的双溪檳榔民防部队为扩大阵容,號召18至40岁的年轻人加入,以便在发生紧急事故时能为人民提供人道援助。

雪州民防部队少尉兼马青加埔区团团长李至尊表示,在马青加埔区团督促下,双溪檳榔民防部队近期刚成立,以成为选区今后在发生紧急事故时的民间辅助队伍。

他週二(7月21日)在新闻发佈会指出,双溪檳榔民防部队的组长是李俊星;这个隶属內政部管辖的制服团体,主要开放给18岁以上的大马公民参加。在招收首批50人的队伍时,该部队会优先考虑双溪檳榔选民。

他说,被录取者將获安排於8月份进行一项为期3天的训练,今后也將不断获得培训以便在有需要时发挥角色。

目標锁定雪9县

另外,雪州民防部队助理主任鲁斯兰表示,当局目前已在雪州5个县设立本身的民防部队,包括巴生、瓜雪、乌冷、沙白和八打灵。

“我们的目標是在雪州9个县个別设立一支民防部队,再由这些组织去成立旗下的支部。”

鲁斯兰说,早前加埔国会选区已成立士文达民防部队,双溪檳榔民防部队是该国会选区旗下的第二支民防部队。

他指出,民防部队不分种族,公开给大马公民参加,希望18岁至40岁的青年踊跃加入,以为人民提供人道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