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吁雪马青10月10穿党服出席特大



(雪兰莪‧首邦市)马青雪州州团长拿督高祥威呼吁雪州所有马青,包括非中央代表的马青团员,穿上党服出席10月10日的特大,以监督在成绩揭晓后不愿接受事实的中央代表。

他说,马青也可借此看清中央代表及党领袖的人生百態,及大会的操作过程,从中吸取经验。

他週三(9月30日)主持马青雪州州团第7次执委会会议时说,马青是独立的,各州马青选出来的中央代表都是有素质且独立思想的人,因此,无需总团发出指引,教导马青中央代表如何在特大上投票。

他披露,中委会已经通过各区团在党选年可选出一名马青代表竞选母会的中央代表职;此提案將在代表大会上被提出,並寻求通过。

不希望看到民联政府倒台
高祥威表示,雪州马青並不希望看到雪州的民联政府倒台,並促请民联政府儘快解决目前的內忧,继续带领雪州发展。

他强调,已获得人民委託的民联,不该把目前的內忧怪罪於他人。

此外,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也表示,不希望雪州像霹雳州民联政府一样“莫名奇妙”地倒台,令两线制无法成形。

“我们的政权要靠行动贏回来,而非抢回来。”
星洲日报/大都会‧2009.09.3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