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促雪马青成思想的中心

马青雪州州团一起提灯笼从餐馆游行返回会所时所摄。前排左八起为前排左四起为格拉娜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及格拉娜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

前排左四起为格拉娜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格拉娜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刘亚强、稽查黄国强。
右二起为马青雪州州团财政吕荣及署理团长郑有文博士。

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站者)促雪马青调整步伐,成思想的中心。


促雪马青调整步伐
高祥威:成思想的中心

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定论改变马青未来的地位。

他指出,人民向马青寻求政府和拨款的援助,但没有把建议提供给马青。马青须从政权操作的中心改革成思想的中心,以容纳各族年轻人的意见,了解社会的需求,拟定未来的方向。

他说,马青推动“马青雪州州议会训练系列”(Siri Latihan Dewan Undangan Negeri Permuda MCA)训练马青以国语进行会议及了解州政府的操作和架构。顾问拿督庄祷融将主导上述训练。

促雪政府速解决内忧
他强调,雪州在大马政经文教里,扮演第一位的角色,马青不苟同雪政府任何内忧,停顿州内发展影响民生。马青促雪政府速解决内忧,不辜负人民的委托。

他说,回教理事会已发通告给州内的回教组织,阻止他们在公开场合提起回教的新措施。马青欢迎这项举措,因不希望回教团体持不同的政治理念,在公共场合使用宗教谈雪政治,增加各族摩擦。

他星期三(9月30日)晚在马青雪州州团职委第七次会议上,这么指出。

出席者包括格拉娜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格拉娜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马青雪州州团署理团长郑有文博士、副团长刘亚强、财政吕荣、稽查黄国强等。

高祥威认为,马青会议辩论的课题,将助华社建立基础,故马青与区会及妇女组须保持联系,巡回州内各区进行交流,提高党员的见闻,创造信心为未来导航。

他说,中委会已通过雪州在大会提出的建议,即所有区团应保留一个职位给马青竞选中央代表,使年轻人在中央代表的结构里建立基础。


《促雪马青调整步伐 高祥威:成思想的中心》
马青雪州州团秘书处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