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建议10月23为中文报日

(吉隆坡)雪州马青团长高祥威表示,他將致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建议把每年10月23日定为中文报之日。

一枝笔可改变世界

他週五(10月23日)晚上在中文报之夜联谊会上致词时说,之前他曾致信前任首相敦阿都拉,提出这项建议,不过没有获得回应。

“我將致函给现任首相纳吉,提出这个建议,希望首相能考虑。”

他披露,10月23日这个日子是他与中文媒体朋友们共同想出来的。也是前金鑾区州议员的高祥威在每年的10月23日都会举办中文报之夜,与中文媒体联繫感情,互相交流。

他认为,政治人物必须与媒体保持良好关係,因为即使政治人物有再好的理念与想法,如果没有经过记者报导,並传达出去,也是没有用的。

高祥威也勉励媒体工作者,一枝笔可以改变世界。

出席中文报之夜有约百名中文媒体工作者和马青领袖与团员。今年是高祥威第6次主办中文报之夜。去年308大选,高祥威蝉联州议员失败,原以为他可能会停止举办中文报之夜,不过,高威祥却守著承诺,继续主办。

高祥威也宣佈他在明年举行中文报之夜的主题是“运动”。

光明日报‧2009.10.24 高祥威致函首相‧建议10月23为中文报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