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马青协助爭取‧適耕庄6號沟破路修復


赖东奕(左起)、刘家耀及潘有礼巡察尚未修补的破烂道路,区团將继续向有关当局申请,以一劳永逸解决村民所面对的难题。(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適耕庄)雪州適耕庄(C村村长)6號沟稻田路(由第二横陌路6號地段)通往大芭路柏油路,全长3公里的破烂道路在马青大港区团积极爭取下,经已重铺沥青,使农民出入方便。

马青大港区团团长潘有礼於早前在该团秘书刘家耀,该团適耕庄区州选区服务中心顾问赖东奕陪同下巡视道路。

潘有礼向《星洲日报》表示,该道路由第二横陌路6號地段通往大芭路柏油路全长6公里道路歷年失修,严重破损,道路破烂不堪,令农民抱怨不已,出入不方便。

区团把此事向大马农基部部长拿督斯里诺奥玛及本区国会议员诺丽雅反映,在他们大力协助爭取下,获得雪州西海岸批准上重铺3公里工程。

其他3公里尚未进行道路修补的道路,区团將继续向有关当局申请。

星洲日报/大都会‧2009.10.15 大港马青协助爭取‧適耕庄6號沟破路修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