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吁家长 求助亲友协助子女教育


剪报:《南洋商报》高祥威吁家长 求助亲友协助子女教育


《星洲日报》高祥威吁教育水准低父母‧可求助改善孩子学业问题
(雪兰莪‧蒲种)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呼吁低收入和教育水准不高的父母要改变关心孩子的方式,来弥补对孩子教育不瞭解的另一面。

他也建议这些家长向亲戚或朋友求助,以协助改善孩子在学业上面对的问题。

他认为,许多家长还是套用以往爷爷如何鼓励爸爸、爸爸如何鼓励自己求学的那一套,或者以孩子读书量、补习的时间长短作为关心的標准,因而弄巧反拙造成孩子累了,不再喜欢求学,最后以帮忙家庭经济为藉口輟学。

教育失败影响社会结构高祥威是在主持蒲种斯里达里亚组屋屠妖节庆典及颁发佳节用品给於50户穷困家庭成员时,发表上述淡话。

他指出,上述情况较常出现在父母教育水准低的印裔社会,因此马青愿意和印裔青年交流,提供协助。

“任何一个族群的教育失败將影响社会的结构,所以马青给予他们协助,也符合大马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

出席者包括印度国大党全国中委兼蒲种区会主席莎迪维,妇女全国中委摩哈娜,地方领袖和组屋居民代表马尼安。佳节用品由高祥威向商家征求,这包括凯业IOI集团、公主城国油加油站及刘珊怡小姐。
星洲日报/大都会‧2009.10.1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