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才:党处混乱期 需要重选解决危机

(吉隆坡27日讯)马华中委林祥才赞成党重选,更比喻马华目前处于重症监护室(ICU),需要医生(即中央代表)的治疗。

他表示,目前党内正处于混乱期,因此需要透过重选来解决目前的危机。

“从80年代的梁陈党争来看,当时也透过重选解决党内的危机。”

他认为,在这紧急关头,身为马华的每一位领袖,都应避免做出人生攻击的言语,其包括一些敏感课题。

针对马华重选一事,他则回应说:“其实我本身并没有很了解整件事情,但大家都认为越快解决当然是越好。”

最迟明年3月进行

他续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对我而言,马华重选最迟必须在明年3月前就进行。

同时,对于重选会否适合与常年代表大会同期进行,他个人认为并没有很大问题。他说,就犹如王乃志所言,尽可能选择省时又方便大家的方法。

有鉴于此,他补充,若重选真的与代表大会同期在明年进行,那也就必须解决马华在今年没有召开常年代表大会问题。

林祥才是于周五(27日)雪州马青会议后召开记者会时,如是表示。与会者有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和署理团长谢国华等人。

另外,在马青雪州州团第8次职委会会议上,也谈及马青必须遵从党章,并必须全力捍卫党内民主,其中重选就是最好的例子。

对于邱家金早前发表的“抄袭猫”言论,雪州马青则认为不必多加理会,因邱家金只是一位学者,而学者所言并不能代表政治的一部分。

同时,雪州马青也针对雪州财政预算案有所失望,因其中并无提起有关青年教育,且无以往的教育基金也被搁浅在外。

1 评论: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听说邱家金的Bahasa Malaysia 不行?
请问有谁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