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马青全面关注文宣工作

前排左三起为州团副团长李至尊、州团长高祥威博士、郑典武讲师。
右三为蒲种区团团长李韶彬。

(雪州18日讯)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鼓励全体马青雪州基层全面关注各区团的宣传工作,并积极学习文宣的书写。

州团长指出,马青不认同一个政党只靠宣传的效果来维持党的名气。虽然一些政党在宣传方面下足功夫,更夺权上台执政,但是时间将证明他们的决策已经拐离之前文宣上的立场,所以马青认为,实际的政治工作,不讨好、不假设,加上有效的宣传,才是务实的政治工作者。

州团长说,现今科技的发达已把文宣工作变得省时、省力,他鼓励马青多练习写文告,熟能生巧。文告不获刊登不一定是文笔不好,可能是当日报社的版位有限或文告课题不符合该报社的读者群而已。马青身为政治团体须加强文宣工作,因为文宣已成为现今大马人民为一个政党打分数的其中一个因素。

州团长表示,雪州共有22个区团,马青多年来为人民服务,可惜却少做文宣工作。若各区团把一个星期内所发生的事,发文告到报社,马青至少有22个新闻见报,进而提升马青的形象。他鼓励马青勇于自我挑战和寻求新突破,为未来政治道路导航。

州团长是在今天为马青雪州州团主办的新闻书写研讨课程主持开课仪式时,发表上述的谈话。共有卅位来自州内各区团的文宣工作负责人参与此项一日的课程,州团职委包括州团长高祥威博士、州团副团长李至尊、蒲种区团团长李韶彬、副组织秘书张理强、政治教育局主任陈维通等人。前报界记者兼著名部落客郑典武受邀为课程主讲。

郑典武讲师激励雪马青须亲自撰写文告,因为各人的人生阅历和服务人民的经验不同,所以针对政策的见解也不一样。

马青雪州州团秘书处 敬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