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团员讨论课题 雪直马青每月交流



(武吉丁宜17日讯)雪直马青将于每个月举办交流活动,让两州团员针对各项课题交流意见。

雪州马青团长高祥威今日出席雪直马青领袖交流营后,这么指出。

共有百多位团员参与为期两天交流营。今日闭幕嘉宾为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出席者有直辖区团长周连琼。

高祥威指出,这是两州首度联合举行交流营,团员反应非常热烈,效果也不错。

“我们往后将于每个月举办交流会,提供团员两至四小时的交流时间,分享各项课题的意见。”

他认同,社会上很多人所看到的马华或马青皆反映着党目前真正的情况,并建仪摆脱“自说自爽”的模式,让第三只眼或耳朵分享意见,这将是马青未来所要做的事项。

高祥威指出,年轻团员认为马华理念需加入新时代因素,马华应在短期内推出新思维和理念。

他举例,以前邀请他人进入马华,可能牵涉各种繁杂琐碎因素,但现在年轻人入党主要考量是,这个政党组织能为社会带来什么希望。

他强调,出席领袖皆认同员团员所提出的意见,往后也会朝着相关方向前进。

周连琼:有助提升斗志

周连琼指出,巴生谷许多课题皆关系着雪直马青,两州共办交流会将能提升大家斗志力。

他说,选民和民众对马华要求越来越大,大家必须努力为社群贡献服务。

“马华纠争让人民焦虑,马青团员需要更多互动,一同工作,挽回大家对马华的信心。”

另外,周连琼提及年轻人对部落格的热忱,众人除了通过平面媒体,也要兼顾多媒体,从中了解年轻人想法和要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