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关灯1小时环保活动‧马青號召后日穿青衣

(吉隆坡)配合3月27的关灯一小时活动,马青总团呼吁所有人在当天穿上青色的衣服,以提醒身边所有人珍惜资源及环保的重要性。

活动总策划人蔡福光在新闻发佈会上指出,配合这项活动,主办单位准备了5000张书签,在27日中午12时开始,分別在指定的轻快铁、单轨火车及电动火车站,派发环保书签给身穿青衣的公眾。

“我们也希望踊跃响应我们的活动,目前,这项活动已在网上获得近1万名网名的支持。”

主办单位之一的蒲厅青年中文论坛代表陈志忠表示,为配合这项活动,大会也呼吁不同派系的领袖暂时放下歧见,当天一同到现场来支持他们,响应这项活动。

马青雪州分团团长拿督高祥威指出,他们也恳请马华总部在当天晚上举行的晚宴上,以实际行动响应关灯一小时的运动,在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之间关灯,以烛光晚餐代替。

欲知详情,可游灠活动网站http://www.phuteen.com/log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