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马青支持卡玛拉纳丹出征乌雪

前排右4起:州团长高祥威博士、署理团长郑有文博士、副团长李至尊、副团长李宥兴。
前排左起:总团副总秘书罗秋俊、州财政吕荣、副团长刘亚强、州秘书张文震及乌雪区团团长盛得强。

(莎亚南16日讯)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博士欣慰国阵理事会派出国大党候选人卡玛拉纳丹出战成为乌雪国席国阵候选人。

高祥威指出, 这是国阵成立至今尤其是目前的政治状况, 国阵再次印证了国阵代表各民族的精神。

“我们都了解乌雪选民的分布超过50巴仙是马来同胞, 但是国阵的决定是由印裔出任候选人, 这完全符合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立下的向 "一个马来西亚" 前进的目标。”

高祥威是在主持马青雪州执行委员会议后向报界发表的心声。 出席会议者包括州马青执委、助选团员,以及乌雪马青区团干部。

高氏续指出, 雪州是由民联政府所执政,民联必须履行执政党的责任, 把雪州本身做好来。马青同志在几场由民联所主办的座谈会收集到一些资料,资料显示多位民联领袖避谈雪州本身的发展而只注重在谈论2008年大选或之前的中央政府课题,这使到该区选民产生疑惑。 我们认为如果无法谈论州的行政及如何把雪州做得比以前更好, 民联没有资格畅谈执政中央的伟论。

雪州马青呼吁乌雪的华裔选民冷静看待这次的补选,并好好检讨2008年大选后民联所作出的种种承诺,不然雪州将再次成为投机政客抢滩的地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