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坚持3不原则‧马青拒与Perkasa对话

(吉隆坡)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强调马青坚持3不原则即“不谈、不见、不理会”来应对马来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也拒绝与此组织进行对话。

他在马青紧急执委员会议后指出,土权组织在2天前提出要与马青对话的要求,但马青坚持本身所做所为是正確的,因此没必要与他们进行对话。

“我们不跟任何机会主义者或跟自己原则打架的人对话,不用浪费精力与他们一般见识。”

他强调,马青与其浪费时间在这个组织几个领导人身上,还不如把更多精神集中在其他事情上来得更有效应。

他重申,马青今日(週三,7月14日)做了上述决定,如果今后Perkasa还是坚持要进行对话,那也只是他们一厢情愿,绝对不是马青的本意。

他说,马青也不主张兼不支持成立任何华族Perkasa。

另一方面,他指出,週三的执委会议,马青总团也针对要求罢免安邦区团团长林国河一事,议决马青安邦区团特大將在7月28日举行。

他也指示,马青全国组织秘书负责监督整个特大选举与投票过程,同时將要求在拿督高祥威领导下的雪州分团协助筹备特大事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