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站在前线勇往直前

马青雪州将无畏无惧的继续站在政治的最前线,站在前线的同时,我们也不断充实自己。雪州马青时时刻刻监督民联州政府的政策和施政,去年马青在采沙课题上第一时间给与提醒,并建议办公时间进行和减低税收来控制,马青也发表了有关广告,年度财务报告,疾病控制,基设蓝图,水供,州政府大学奖励金分配,屋业发展等的建议,希望州政府改进。马青同时也展开一系列的自我提升的训练,包括时事论坛,州议会会议训练,政治交流,干训营等。

中国国家领导邓小平说:“年轻参政将加强该年轻人往后的领导魄力,也加强国家的动力”;政治学家法兰格说:“青年参政将使一个国家走得更远”;以及我团前辈拿督沈慕羽局绅说:“青年应有参政的责任,责任造就国民的未来”,都有同样的论点。马青雪州州团希望全体雪州人民,给我们马青一个鼓励性的空间,给我们一个从新站起来的机会,我们相信,再多几个月,我们将完全恢复雪州政治生力军状态,为雪州的明天,实现雪州人民的期待。

0 评论: